龙井

守得云开见月明

【恩九】论猎人和守卫的关系

激情短打


守卫恩X猎人九





猎人,是一张向死而生的牌,死去的猎人比活着的猎人价值更大,是张强神,有些猎人甚至特意露出马脚,只为了给狼牌致命一击。



据非官方不全面调查,只要你拍出猎人牌,就没有人敢在发言的时候怼你,猎人是强悍的,也是孤独的。



唐九洲现在就抱着枪杆子坐在会议室,女巫和预言家叽叽喳喳的在会议室里面讨论,唐九洲听的一个头有两个大,索性闭上眼,遵从自己内心的想法。


预言家越说越激烈,甚至开始拍桌子,唐九洲趴在桌子上,被吓的一个激灵蹿起来。


预言家看见唐九洲,索性把话题抛给他。

“猎人你说,是验这个十还是验这个八”


“刚刚没听不知道”


“诶你这个猎人居然不听我俩发言,作为一张神牌你这是极度的....”


“再吵,死了崩你”


成功堵住了预言家的嘴。

“猎人真的是...我...哼”



唐九洲又闭上了眼,恍惚中他听到一个温润的男声响起,然后世界就安静下来了,他微微睁开眼,看见一个盾牌。

“是守卫啊。。。”





唐九洲感觉过了一会,有人摇着他的肩膀,他微微睁开眼,看见了一只修长的手在他眼前晃,耳朵又听到一句话。

“预言家要查验了,九洲跟着我走吧”


唐九洲迷迷糊糊的只听见了“跟我走吧”,于是他抱着枪,打了个大大的哈欠跟在守卫后面。



曹恩齐看着迷迷瞪瞪的猎人,没忍住上手呼噜了一下他的脑袋,唐九洲瞬间清醒,抱着枪退到五米开外,警惕的拿枪指着曹恩齐。

“你你你你你,我死了带你”


曹恩齐压下上扬的嘴角,走过去弄枪。

“九洲别带我,还有枪口不要指着自己”


唐九洲红着脸把枪收起来,一边收还一边嘀嘀咕咕。

“死了就带你”






在广场上,曹恩齐看着唐九洲发言,看越看越不对劲,这个发言也太差了一点,这不就给查出金水不知道投给谁的村民机会了吗,果然连续几个人都踩了唐九洲。


曹恩齐看势不对,立马跳身份带队,险险的捞回唐九洲,等到第二次讨论曹恩齐直接扯住唐九洲把他拦在会议室外面,责备的开口。


“九洲你怎么了,刚刚聊的也太差了,如果我没有跳出来你就死了诶你怎么....你故意的?”


“对啊”

唐九洲回答,

“刚刚有一个穿我衣服躲票那个重点关注一下,还有那个六...”

唐九洲在曹恩齐的注视下声音越来越小,最后硬生生的把话吞进喉咙里。



曹恩齐叹了口气,把唐九洲的脸转过来让他看着自己。


“我知道你向死而生,但是我...不想让你死”


“可是我是猎人诶,我死了比活着更有用”


“你说,如果我能仔细护好每个好人那你是不是就不用开枪了”



“什...么”

唐九洲有点愣住了。



曹恩齐把他的额头贴到唐九洲的额头上,温热的气息包裹着唐九洲。

“保护好自己”



说完就轻轻在他唇上落下一吻。


“啪嚓”女巫手里的解药落地,光荣牺牲。



“你你你你你你们”



“再吵崩你”


“解药都没了,怕是连自己以后怎么死的都不知道”


女巫哭唧唧。





后来这盘,曹恩齐完美四守,五轮仅走了一个人,唐九洲这把小心潜水,在场的人都没有一个人抿出他是猎人。






再后来,唐九洲就成为了最长寿的猎人,那把枪现在也只散发着淡淡的硫磺味,已经很久没有见血了。


但是这不影响他们找出狼人,因为有个人带着盾,挡在了他的前面。




猎人扯着守卫到了爱神的小屋,爱神看着腻腻歪歪的两个人,麻木的掏出弓箭,往他们头顶上射。



“呵,狗男男”

评论(10)

热度(8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