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井

守得云开见月明

【恩九】论骑士与女巫的关系

激情速打


骑士恩X女巫九



小村庄每天都笼罩在一片阴云下,因为一群狼人。小镇里的村民们追随着神明,希望能在自己的有生之年将村庄里的狼人铲除,给自己的后代一个美好的未来。



昨天的狼人杀人事件弄的人心惶惶,有人拍出自己的预言家身份,带领村里的人又开始了一次放逐投票。


预言家随意的将警徽夹在衣角,这次众神讨论的时间非常短,甚至唐九洲都没来得及开口就被预言家请出去了,房门在他面前狠狠关上,唐九洲摩挲着拴在腰上的两瓶药,气愤的想。


“什么人啊这是,我这是什么运气才能碰上这样的预言家”



唐九洲转身,头却磕上了一块金属。


“撕”他倒退了几步,捂住了脑袋。


“没事吧九洲”

英俊的骑士低头看着唐九洲。


九洲抬头,对上了一双漂亮的眼睛。

“好吧我的运气也不是很差”


曹恩齐收起了佩剑,揉了揉唐九洲的脑袋,牵着他往广场走去。

唐九洲蹦蹦跳跳的跟上,腰间的玻璃瓶碰撞,发出清脆的响声。



他们到了广场很久,预言家才姗姗来迟,一边往这里走一边摇头。


他到了广场,把查验结果“啪”的一声扔在唐九洲面前。

“这是查杀,唐九洲,你要是还记着大家对你的好 趁早自爆吧”


唐九洲震惊的抬头。

“预言家你认真的吗,我双药女巫你就这么弄我,你良心不会痛吗”



广场里有人突然站起来,手里举着两瓶药。

“唐九洲我才是双药女巫,本来我以为你顶我身份只是要替我挡刀的,没想到你居然是个悍跳狼”


“我不是,我没有,他才是和我悍跳女巫的狼!”


“事到如今你还要狡辩,预言家都已经把你查出来了好吗,我今天就挂唐九洲,他一定要放逐”


“我,我”

唐九洲手忙脚乱的取腰上的药瓶,但是那个“女巫”直接把票挂在唐九洲身上,预言家接着跟上来挂票,唐九洲看着骚乱的人群,急得眼泪都要出来。


他低着头拿药,面前突然一黑,他抬头,看到了一片银光。


骑士挡在他的身前。



曹恩齐拔出佩剑,直指预言家,掷地有声。

“预言家出来决斗”


预言家面色一慌,但又极快的被他压下去,他换了一副和善的面相,引导着曹恩齐。


“恩齐你一定是被唐九洲蒙蔽了双眼,我劝你别和我决斗,白白付出一条命又是何必呢”


曹恩齐挥剑就砍,剑从肩胛划到左胸,预言家吃痛的倒地抽搐,可他身后分明是一条毛茸茸的尾巴。




“呵,狼崽子”




广场上的人被震慑到了,整个广场寂静无声,在这种时候,曹恩齐却不合时宜的回头对着吓呆了的女巫笑着。


“瞧,我赌对了,下把记得捞我”




三个狼队友瑟瑟发抖。

“啊总感觉自己的头等下就要被骑士挑下来上供了”

评论(9)

热度(10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